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失独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8-16 17:36:26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8月16日,鳌峰街道计生协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失独家庭。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街道计生协会联系反映, 街道、社区将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养老的压力、精神的空虚与生活的无助更需要政府和社会的帮助和关注。鳌峰街道计生协建立了关心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双岗联系人”制度。通过登门走访、心理疏导等方式努力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沟通和帮扶的平台,使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