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6 17:20:01  杨敬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8月16日,松溪县卫计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在县下甸子广场联合开展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活动当天,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开展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活动,医师和护士工作人员们热情的为前来义诊的群众提供义诊宣传服务,聚精会神的为前来看病的群众把脉断病、量血压、测血糖和回答咨询等义诊服务;县卫计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中国医师节”主题和提供健康知识等方面服务。通过宣传活动,使医师和医务人员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并激发了卫生健康系统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也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医疗卫生工作和医务人员,不断增进联系、增强共鸣,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500多份,共接待就诊群众120多人次,解答各种健康咨询100多人次,测量血压9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200多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