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红梅社区开展首个医师节宣传暨“三减三健”健康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6 15:21:32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2018年8月19日是今年首个“医师节”,为确实做好这项宣传工作,扩大居民对公共卫生事业的了解。8月16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元卫计办、计生协、红梅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在红梅社区小公园开展首个医师节宣传暨“三减三健”健康咨询活动。

义诊活动由泉州第二医院的全科医学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内科、内分泌内科、耳鼻咽喉科、免疫风湿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眼科、中医科等12个科室的专家亲临义诊现场,免费给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以高度责任感和爱心、耐心、细心对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讲解,得到居民一致的好评。在2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有近80名群众就诊,测血压40余人次,测血糖3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计生药具200盒,发放有奖猜谜小礼品150份。

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机会,也激励了医疗工作者要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意识,增进医疗工作者与广大基层群众的联系、增强共鸣,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进一步增强社会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