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网全办好 办事歇歇脚 市卫生计生委审批窗口推行智能审批

usa.fjsen.com 2018-08-16 10:19:42  郑海泉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郑海泉)近日,漳州市梦娇兰日用品有限公司张先生通过在漳州网上办事大厅“漳州市智能审批平台”办理了“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后,连连称赞此项“秒批业务”,他说:“‘互联网+政务服务’极大方便了企业办事,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

笔者获悉,自今年7月,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计生委窗口依托“一网通办”,对“义诊活动备案”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事项开展智能审批,以“一号申请、一库共享”为支撑,实现企业、群众在网上自助办理“义诊活动备案”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备案”。办事企业和群众无需审批人员人工服务,即可自助“秒批”。

据悉,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漳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的“漳州市智能审批平台”进入“秒批页面”,进行用户注册后,根据提示选择业务、填写表单、上传材料、提交,系统会对申请事项进行自动审批并获取审批办结单,即报即批,不用到窗口取证。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实现智能审批业务办理,完成了8次智能审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