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金秋助学”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8-15 17:31:25  陈建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军)为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关心计生困难家庭子女的教育和成长,帮助他们圆梦大学。近日,杭川镇金秋助学工作已启动,杭川镇计生协会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认真部署,扎实做好农村独生子女领证户、二女结扎户子女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独生子女领证贫困户子女计生家庭子女金秋助学工作。

杭川镇、社区(场)计生协专干认真开展金秋助学摸排工作,对辖区内当年农村独生子女领证户、二女结扎户子女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独生子女领证贫困户子女计生家庭进行入户核实,不在家的通过电话访谈和询问邻居的方式初步拟定申报名单。向拟申报金秋助学对象收集资料,对申报金秋助学对象资格确认条件严格把关,认真部署,扎实做好计生贫困家庭子女金秋助学工作。

金秋助学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政策,给计生贫困家庭的子女送去了一份浓浓的祝福与鼓励,让他们在踏上新征程时多了一份憧憬与动力。截至目前,杭川镇共摸底计生贫困家庭子女金秋助学15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