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8-08-14 08:50:06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04611638807631454.png

  福建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昨日成立。东南网记者 冯川叶摄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实习生 郑冰心)昨日下午,福建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当选主任委员。

福建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的第一届委员会由来自全省各大医院的51名委员组成。福建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中西医结合医疗队伍认真贯彻落实《执业医师法》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琪表示,在国家积极推进传统中医的政策下,中西医结合分会着重将学术发展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积极推进中医药知识科普工作,把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知识推向基层临床实践; 加强中医的宣传、推广和普及,从技术、方法和医疗行为上促进中西医结合; 努力开创分会工作新局面,为福建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后,中西医结合分会将为全省中西医结合医师提供各类交流学习的平台,把中西医结合治疗技术与临床应用技术不断引向深入,及时推广中西医结合治疗疾病的新经验、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中西医结合进程与理论的提高,进而造福群众,为健康福建战略实施全面助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