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隘南社区开展慈善光明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4 16:23:21  施幼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幼丽)为深化便民服务,普及眼科医疗健康知识,使更多眼疾患者及时得到救助,8月13日上午,隘南社区邀请泉州艾格眼科医院专家开展“慈善光明”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眼科专家们耐心地为居民们做了视力测量、眼底检查等,为居民的病情提供相应的诊疗意见并细心地为他们讲解白内障的基本知识、日常注意事项和防控措施。本次检查从上午八点半点持续到十一点,共为辖区内30余名居民进行眼部检查。

此项活动还向居民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的相关知识,分发了30多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手册,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向群众宣传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也把爱心送给群众,使更多的人了解慈善事业,受到了辖区内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