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五夫镇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14 16:13:55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为了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作用,给婴幼儿家庭带来更全面、更科学的指导与服务。8月12日上午,五夫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利用墟日,组织举办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讲座吸引了30余名年轻的爸爸妈妈参加。

讲座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饮食指导、新生儿日常护理注意事项及0-3周岁儿童早教知识等方面,向新爸爸妈妈普及母婴保健知识,提高大家的科学育儿能力。讲座形象生动,内容精彩丰富,帮助家长们获得更专业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活动现场还分发了《母乳喂养宣教手册》、《0—3岁健康聪明宝宝家庭养育指南》等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