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培训会议

usa.fjsen.com 2018-08-14 15:50:14  吴丽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丽)为提高街道村居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水平,加强队伍素质建设。8月9日上午,新罗区卫生监督所在北城街道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培训会议。区卫生监督所、北城街道计生办、村居计生管理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由区卫生监督所李伟鹏科长授课,内容涵盖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学校卫生和集中供水卫生监督、医疗机构执业与监督服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规范及要点、各类信息卡及监督检查表的填写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等。

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邓忠汉就当前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和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增强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切实做好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和综合执法监督工作;三是全面履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卫生监督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卫生计生监督相关内容,深入理解监督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及卫生计生监督人员综合素质和行政执法能力,保障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