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蓝田乡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4 15:21:53  李育锦、白凯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白凯南)8月14日,安溪县蓝田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蓝田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大院开展纪念“8·19”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上午,蓝田乡党委政府在蓝田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首先,由乡卫计办主任白凯南传达乡党委书记苏纪云和分管卫计工作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李宝堂的节日问候和期盼。蓝田卫生院院长林宝湖就贯彻落实乡领导的指示精神、开展纪念“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和当前一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号召大家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

上午,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蓝田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在卫生院大门口积极主动的向村民、流动人口、中小学生发放纪念“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单、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讲今年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和开展“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蓝田卫生院在医改中出现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人、新事等情况;解答村民群众对设立“中国医师节”由来、生殖保健、优生优育、二孩政策等的咨询。

13日以来,蓝田乡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还不断地以微信方式向广大村民发出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单,宣传主题,传播尊医重卫理念。蓝田卫生院认真办好宣传栏,让干部群众知晓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内容,了解医师队伍基本情况,喜看医改带来卫生院面貌大变化、医务人员服务水平大提高、村民群众看病人数大增加、医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大丰收等的情景。

通过宣传活动,使医师和医务人员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并激发了卫生健康系统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也使村民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医疗卫生工作和医务人员,不断增进联系、增强共鸣,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蓝田乡党委政府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