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计生协开展预防慢性疾病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3 18:01:55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8月11日,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群山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群山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预防慢性疾病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的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常规检查等服务,并在活动现场开展健康素养问卷调查,为居民群众重点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防治知识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预防慢性疾病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合理膳食、适量锻炼,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