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台江区计生协会举办早教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13 17:39:08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家长们正在聆听蓓蕾早教中心的专业幼师授课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为普及早期教育知识,提高家长们的抚养知识和水平。8月13日上午,义洲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辖区0-3岁幼儿家长们参加由台江区计生协会举办、蓓蕾早教中心承办的育儿讲座。

讲座现场由专业的幼教老师为到场的年轻父母们讲授最新的早教观念和育儿新方法,通过寓教于乐、互动参与的方式让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家长们专心听讲,不时点头并露出会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收获颇丰,结束后仍然有家长们意犹未尽,留在现场继续咨询育儿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