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余朋乡召开打击“两非”工作专题会

usa.fjsen.com 2018-08-13 16:54:59  郑秀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秀莹)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走向平衡,切实改善人口结构,维护人口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8月10日下午,余朋乡召开了打击“两非”工作专题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并对打击“两非”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认真履职,责任落实。村计生管理员一定要认真做好育妇的全程跟踪管理服务,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对政策内生育对象怀孕后孕情消失和“出生婴儿死亡”的对象全面调查了解,要及时报告乡卫计办,卫计办必须及时联合卫生、公安部门开展排查。二是切实加强基层基础人口信息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彻底摸清底数,认真做好人口统计工作,严禁瞒报、漏报。三是要加强区域之间协调联动。加强同其他部门之间的配合及时通报信息,共同配合查处“两非”案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