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中城街道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13 16:31:00  郭英滨 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 黄英)为加强辖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强化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制度,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综合监管水平,8月8日至10日,中城街道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取、现场监督检查等方式,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检查组共检查了21家公共场所,其中住宿场所12家,游泳场所3家,理发店3家,美容院3家。经检查,绝大部分的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公共场所存在从业人员未及时办理健康合格证明、用品用具未落实消毒措施、擅自改变或挪用卫生功能设施、索证资料和卫生管理档案不齐全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与被检单位作了沟通、交流和指导,并督促其限期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事中和事后监管。

据介绍,该街道将采取“双随机”抽查的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定期开展,积极创新公共场所监管方式,优化监管资源,提高监管效能,及时公开“双随机”抽查事项、程序和结果,及时梳理检查和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进一步强化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法制观念和卫生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