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为109位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堂课”

usa.fjsen.com 2018-08-13 15:48:26  郭晓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结业和入职仪式上,闽东医院医疗集团以及成员医院领导为新员工授工作牌,刘昌明理事长带领新员工进行入职宣誓。谢芳副理事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让新员工们能对医疗集团情况有全面了解,增加团队合作意识和员工责任感、使命感、归宿感,并对个人职业规划有更清晰认识。新员工代表黄树龙做培训感言。

109位充满朝气的新进员工满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完成了他们入职以来的“第一堂课”,加入了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这个大家庭,必将为医疗集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