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为109位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堂课”

usa.fjsen.com 2018-08-13 15:48:26  郭晓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鹃)8月8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举办为期9天的2018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培训、拓展培训二部分,培训旨在让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新入职的109位新员工全面了解闽东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文化、相关制度规定、管理理念等。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刘昌明、副理事长谢芳以及闽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寿宁县医院院长陈智泉、柘荣县医院院长谢东峰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刘昌明理事长代表医疗集团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医院未来,从自身从医多年的感受,希望新员工要珍惜机会,静心治学,坚守奋斗,做 “有温度”的医者,并期待新员工的加入续写医疗集团辉煌。

在院内培训中,闽东医院院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相关课程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医学人文、人力资源管理、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感染管理、医疗纠纷防范等方面。通过全面系统培训,帮助新员工们在工作中做到有章可循、有的放矢。封闭式拓展培训期间,新员工们不畏炎炎烈日,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通过培训增进了新员工间的了解,激发了团队合作意识,磨练了新员工吃苦耐劳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