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举办首届医师节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0 17:43:39  曾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为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全院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8月8日下午,医师操作技能比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心肺复苏术、除颤仪及简易呼吸器的使用等项目,选手们准备充分,操作干净利索、熟练连贯,给人以美的感受。

8月10日下午,以“树医院形象,做合格医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多功能厅举行,选手们在比赛中紧扣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医德医风,参赛选手们演讲生动活泼,各具特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摄影比赛、优秀医师评选、优秀病历展评、应急演练、义诊等一系列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此次医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为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