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沙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0 16:30:11  黄潋 罗一宇 邓阿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 邓阿慧)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五个年头。为迎接这场全民共享的健身节日,今天上午,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白沙镇卫计办门口举行,卫计系统及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白沙镇党委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锦音表示,健康来自健康的生活习惯,需要有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需要有科学的运动规律。科学的运动不但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延缓衰老,还可以抑制焦虑、抑郁症以及大部分慢性病的预防和发生,所以科学的锻炼是很有必要的。同时,陈副书记还向广大群众表示要树立健康新理念,强化“我营养、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意识,把心动变成行动,形成合理膳食、科学运动、追求健康的新风尚;要学习健康新知识,通过学习健康知识,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运动形式,持之以恒,科学健身,自觉锻炼;要做个健康新主人,每个公民都要担负起自己健康的责任,管住嘴,迈开腿,知信行统一,成为自己健康的责任人和管理者。

据了解,活动当天,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宣传材料230多份,向群众详细讲解“减盐”、 “减油”、 “减糖”的科学生活方式和如何拥有“健康口腔”、 “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办法,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通过多种方式,把科学健身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