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中城街道宝泰社区开展义诊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0 16:21:02  郭英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8月9日上午,中城街道宝泰社区联合中美海吉医疗集团龙岩市博爱医院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公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并提供手足外科等咨询,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能够足不出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入户到肢体残疾、偏瘫、高龄空巢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中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饮食指导和健康护理等服务,把健康送进家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同时,社区党团员、在职党员、妇女、计生协会会员等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材料,并通过详细讲解各类的相关知识,推进移风易俗,传播文明新风,从而提升居民对黑恶势力、毒品的认识。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去了健康与关爱,让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