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瀛洲计生协会举办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10 15:32:11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在人口早期教育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瀛洲街道充分发挥点、线、面的组织网络作用,全面启动,在全街营造浓厚的早教社会氛围。8月9日上午,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滨江社区举办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福建省蓓蕊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的老师来开讲。活动吸引了社区十多位0-6岁宝宝及家长的热情参与,早期发展指导中心的亲子教师们带着宝宝们进行了多种多样的示范游戏,指导家长们如何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互动游戏结束后,老师还特意留出了时间,回答家长关于早期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亲切的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虽然此次早教活动时间很短,但父母们都感觉受益良多,宝宝们也玩得非常的开心,父母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孩子在新奇而有趣的环境中去看、去玩甚至去思考,这样不仅能促进孩子心智体更好地发展,父母也能从中学到更多的早教知识,更好地与孩子沟通。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花更多的时间陪孩子,和孩子有更多的互动,也希望街道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早教讲座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