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usa.fjsen.com 2018-08-10 15:27:19  林颖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珊)2018年8月10日上午,新罗区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医管委”)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罗区医管委从完善组织框架迈向实质性运作,创新了政府办医模式,规范了公立医疗机构的运行与管理。区长、区医管委主任陈金龙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医管委副主任陈淮杰,区政府副区长、区医管委副主任孙晓峰以及区医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成立医管委是新罗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区医管委履行政府办医职能,对全区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规划、政府投入、大型基础设施和设备建设、人员配置、院长薪资等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和监督,确保公立医疗机构沿着竞争有序、群众满意的轨道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龙岩人民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指标》(送审稿)、《2018年新罗区基层医疗机构绩效管理考核方案》(送审稿)、《2017年度龙岩人民医院院长年薪核定》(送审稿)、《2017年度龙岩人民医院工资总额核定》(送审稿),研究讨论了龙岩人民医院申请与厦门市第一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龙岩人民医院申请招聘康复中心技师及添置设备、龙岩人民医院申请建设产前诊断中心、龙岩人民医院申请参与联盟医院——上海新华医院“生命早期千天计划”项目、龙岩人民医院申请债务化解、龙岩人民医院副院长林东申请调动,以及补短板资金安排等相关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