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8-09 18:12:08  邱银秀 陈仁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 陈仁艳)为认真贯彻落实《龙岩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要点的通知》、《2018年新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今年的基本公共卫生及其他各项工作,8月7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居委会主干、卫生计生专干、卫生计生办主任、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城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戴武艺传达了龙岩市政府卫生工作新要求,通报了东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以家庭医生履约、居民健康档案信息收集核对、老年人体检工作、慢性病检出率、孕产妇建卡及入户随访工作、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六项工作的落实。要求各社区卫生计生专干要全力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公共卫生各项考核内容。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指出:各社区要把工作做细、做实,针对慢性病患者摸排、产后访视、重点人群随访、医养结合建档更新模排工作,按照各自负责的网格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效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