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玉山镇开展“心脏复苏与急救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09 18:07: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7日,建瓯市玉山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玉山卫生院在玉山卫生院开展“心脏复苏与急救知识”主题讲座。旨在普及救护知识,帮助大家树立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技巧,提高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现场共有50多名群众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医生首先向群众们简要介绍了现场急救的基础理论,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实际案例,直观的阐述具备现场急救知识的必要性。随后,医生利用PPT,为大家重点演示了人工呼吸、心脏复苏术等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并就肩周炎、颈椎病及高血压等常见病得预防和改善,现场向大家传授日常保健技巧,赢得了到会群众的阵阵掌声。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多份。(玉山镇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