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五夫镇积极落实计生家庭子女高考奖励政策

usa.fjsen.com 2018-08-09 17:54:39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8月8日下午,五夫镇卫计分管领导江嗣雄副镇长到溪尾村建档立卡户邹妹家中,将高考奖励金送到考入武夷学院的学子连凤瑶手中。

近年来,武夷山市五夫镇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计生政策,对考入本一的独生子女户和二女户给予2000元的奖励,“计生二户”中的建档立卡户子女,给予考入本一每人3000元、本二每人2000元的奖励,让认真贯彻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切实从物质上、精神上得到双重实惠,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计划生育家庭的亲切关怀,助力精准扶贫。

据了解,五夫镇今年共有5位“计生二户”家庭子女享受到实惠,其中有2位是“计生二户”的建档立卡户子女,共发放助学奖励金1.1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