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分院挂牌促医改 群众看病得实惠

usa.fjsen.com 2018-08-09 17:53:40  谢娟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8月8日,顺昌县总医院岚下分院的揭牌仪式在岚下乡卫生院举行,岚下乡党委组织委员吴基生为岚下分院揭牌。此次挂牌是顺昌县总医院对乡镇卫生院人、财、物实行统一管理的一个标志性改革。

“医院挂牌成为顺昌县总医院分院后,将会得到县医院在技术、管理、人员等各方面支持,解决边远乡镇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造福百姓,把医改推向深入。”岚下乡卫生院负责人说。

近年来,岚下乡投入371万元完成岚下卫生院升级改造,就医环境有了极大改善,2017年,门诊1万人次,住院500余次。此次顺昌县总医院岚下分院挂牌,将有力提升岚下乡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使群众获得更便捷、更优质、更全面的健康服务,真正让医改红利惠及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