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英山乡儿童早教班开班啦

usa.fjsen.com 2018-08-09 17:48:22  张志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庆)近日,英山乡半岭村儿童早教基地开办了第一节早教课,当天县计生协会会长,乡计生副书记来到现场观摩。

课上授课教师借助玩具教具,通过让孩子们分组合作搭建积木,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沟通交流技能。课后计生协会会长王海敏强调,0--3岁是早教期,也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孩子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早教有没有做好直接影响到孩子今后一生,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早教做好,让农村的孩子一样可以接受到良好的儿童早期教育。我们暂时或许没有办法完全弥合农村教育资源差距的鸿沟,但我们可以通过这样不断地努力缩小城乡教育资源的差距。

本次早教课,共吸引了11对家长和孩子参加,早教课程获得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让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问题,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协会开办的早教班,这样的早教课程弥补了农村儿童成长过程中早期教育的空缺,为孩子的成长带来的巨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