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一行到连城县调研医改、医保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09 17:45:1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8月7日,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市卫计委主任蓝福元、市医保局副局长蔡宝鉴、市政府办主任科员许錞到连城县开展医改、医保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县卫计局局长黄啟兴等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泉卫生院、文亨卫生院、县医院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与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医保管理部、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益民中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连城县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连城县医保基金运行及统筹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医疗机构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探讨。

郭丽珍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医改工作,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挖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潜力,管理使用好医保基金,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充分调动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