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荆西街道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09 17:33: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服务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普及企业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其应对突发事件、各类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期,荆西街道联合荆西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向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在培训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通过亲切的语言,围绕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等相关救护知识展开培训,企业员工主动要求进行示范演示,把每一个重要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动作都教给现场的员工,为他们带来了一堂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你们通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企业活动,使企业多数员工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及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际操作,同时大大提高了他们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明兴饲料厂厂长感谢地说。(三元区荆西街道红十字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