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长坑乡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9 17:12:21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在“8·19”第一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9日,安溪县长坑乡卫计办、计生协会、长坑中心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大院里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宣传活动,乡党委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和乡村干部、村民群众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乡党委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亲自率领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到长坑中心卫生院与医务人员一起开展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宣传活动,向干部群众宣传“中国医师节”的主题和开展“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意义。

上长坑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护士在院长王民扬亲自带队下,在大院里集中部分医生护士热情的为前来看病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认真看好病、量好血压、测好血糖,详细回答了村民群众的咨询,等等。这不但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免费看病,而且还激励了医疗工作者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热情,增进医疗工作者与广大村民群众的联系、增强共鸣,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长坑中心卫生院还召开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亲自到会参加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鼓励医生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王民扬院长对近年来开展医改、尊医重卫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扬了几位先进医师事迹,提出惠医工作落实方案,要求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氛围等等。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好。

长坑中心卫生院还组织医务人员上街发放宣传单,上门宣传“中国医师节”主题,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医务人员了解首个“中国医师节”的由来,明白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师和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发扬崇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长坑中心卫生院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到会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