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群石社区计生协开展预防艾滋病进企业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8 17:14:49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进一步提高和强化企业员工防艾的能力和意识,营造全社会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良好氛围,8月3日晚上,丰泽区卫计局、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群石社区计生协会等多部门到泉州市罡晟企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播放电影、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医生现场义诊、发放避孕药具、填写防艾知识问卷赢取礼品、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企业员工了解国家防艾相关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卫生计生宣传单350份,避孕药具200盒,免费体检110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员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预防艾滋病,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让每个人都在明媚的阳光下,和谐温暖的家庭中幸福、快乐的生活,“真爱生命、远离艾滋”从自己的心灵深处筑起一道防艾的长城,让我们的人生更健康、更美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