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卓洋乡“微笑服务”开创卫生计生新局面

usa.fjsen.com 2018-08-08 16:00:17  何玉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玉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加班帮我们办证。”“没事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请慢走。”以上对话经常发生在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卓洋乡卫计办。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古田县卓洋乡卫计办通过学习、培训转变工作作风,实行“微笑服务”,切实提升各项服务水平,开创卓洋乡卫计新局面。为扎实做好卫计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卓洋乡卫计办不断创新工作新模式,先后通过“卓洋卫计”QQ群,“卓洋卫计”微信公众平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及时将最新卫计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婚育新风、知情选择、预防出生缺陷、流动人口、办证服务流程等发布在QQ群跟微信公众平台。按照“微笑服务”的理念,确保为群众提供既温馨舒适又高速快捷的卫计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