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常泰街道举办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聘用及技能培训会议

usa.fjsen.com 2018-08-08 15:56:27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8月3日下午,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举办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聘用及技能培训会议,现场与23名保健助理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就工作岗位职责要求进行技能培训。

随着“大健康”概念的基本成型,常泰街道卫计办高度重视本次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聘用工作。通过大力宣传,精心组织、人员筛选,共发动24名卫生计生两委和计生管理员参加六月份鲤城区社区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招聘考试,其中23名顺利通过聘用合格线,平均分数90分。

本次聘用合同严格按照《鲤城区社区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年度督导绩效考核方案》相关要求签订,明确社区卫生计生保健助理员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报酬以及后续年度培训计划,有助于规范保健助理员服务行为,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还对居民住院门诊医保特殊政策、孕产妇随访、测量血压和血糖技巧进行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