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四新”举措力促永安总医院高质量发展

usa.fjsen.com 2018-08-08 15:19:41  葛坤全 吴荣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荣祯)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自组建以来,采取“四新”举措,聚力攻坚克难,力促总医院高质量发展。

一是探索新机制。发挥总医院运营管理自主权,建立健全与经济收入指标脱钩,与健康指标和分级诊疗挂钩的绩效收入分配机制,做到“政事分开”“管办分开”“绩酬分开”。

二是构建新格局。利用医保政策杠杆撬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引导患者下转;利用提高收入待遇,鼓励医生到基层诊疗,促进人才下移;利用远程诊疗服务,推动资源下沉。

三是培育新优势。补齐儿科、产科、精神科等短板,提供高端、多层次诊治服务,强化消毒供应、心电诊断、临床检验、医学影像、病理检验等五大中心建设。

四是满足新需求。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作为最终目标,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公共卫生服务,改进行业作风,当好人民健康卫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