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科学健身 > 正文

“科学健身18法”发布

usa.fjsen.com 2018-08-08 08:47:1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在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宣传全民健身事业新发展新经验,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科学健身18法”。

“科学健身18法”首次尝试与知名线上健身课程学习平台keep合作,可随时在线免费学习。这套健身动作由18个针对肩颈部、腰部、下肢关节和肌肉科学运动的小妙招组成,覆盖人群广、简便易行、功效显著。

“科学健身18法”旨在广泛传播科学健身新观点,积极推广“科学运动是良医”的全新理念,针对现阶段大众普遍存在的“不健身”和“不会健身”的问题,通过研发“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练就有效”的科学健身小妙招,积极引导全民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