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莆田市卫计委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互查

usa.fjsen.com 2018-08-07 17:31:45  林果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果果)安全生产责重于泰山,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上午,由莆田市卫计委副调查员翁金度带队的检查组的一行五人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工作。

该检查组由卫计委办公室科员、莆田市第一医院后勤部主任、检验科科主任、莆田市附属医院保卫科科长等一线专业人员组成,在与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华为组长的陪检人员简短交谈后,一同对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新旧两楼涉及安全生产的重点科室和部门都进行了深入的检查走访和重点排查。检查组对我院部分工作(如污水处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危生物实验管理工作情况、后勤保障工作和档案资料管理提出了许多问题和改善建议。检查组最后在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与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检查结果交流汇报。

此次检查活动历时约两个小时,简短而高效,对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重要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我院相关负责人当场拟制整改措施,迅速落实,确保消除隐患,保证医院安全运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