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龙门镇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7 15:38:40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工作,7月30日至8月3日,龙门镇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成员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医疗机构、托幼机构、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了宣传和巡查工作,要求从业者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保障群众的健康。同时,执法队员走街入巷,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围绕着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等监督执法方面进行宣传,增强群众守护健康的意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发放了卫生计生法制宣传材料300余份,巡查了各类被监督单位10家,提出了整改问题18个,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及整治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