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溪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8-07 10:36:12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为全面推进下阶段计生工作,着重加大免费孕检工作力度,双溪镇于2018年8月6日上午召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双溪镇卫计分管领导甘乾建副镇长主持,卫计办主任、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卫计办干部和各村居计生社保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甘乾建副镇长分析了全镇孕检指标任务和现阶段指标完成情况。甘副镇长重点强调,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计生服务育龄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卫计专干、计生社保协管员务必高度重视,稳步推进,以村级换届外出人员返乡为契机,鼓励群众参与孕检,保障群众优生优育。最后,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推进免费孕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创新性工作办法。

接下去,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将继续宣传免费孕前健康优生检查项目,营造重视优生优育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舆论氛围。利用短信服务平台定期发送孕检相关知识,普及孕检益处,同时借助人口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群众自觉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参检人员覆盖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