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胸痛培训走进跑吧

usa.fjsen.com 2018-08-07 10:26:29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8月4日上午,邵武跑吧部分成员到邵武市立医院技能培训室进行心肺复苏培训,这也是该院胸痛中心培训走进社会团体的一项硬性要求。

活动由心内科、急诊科共同举办,首先由心血管内科余庆主任为跑吧成员讲解胸痛心肺复苏的基本理论知识,随后急诊科护士长李冰清、心内科部分医务人员为泡吧成员一对一、面对面地指导如何徒手心肺复苏。在现场,跑吧成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少成员还拿出手机将心肺复苏的要点、胸外按压的手势要领拍摄下来。

“救在身边”就近治疗!要尽量的快,把握黄金救治时间,寻求专业救护。“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跑吧一位负责人告诉笔者,“学一项技能,关键时刻能救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