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专家到邵武市立医院调研交流

usa.fjsen.com 2018-08-06 17:45:42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8月1日,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科教科等专家到邵武市立医院针对临床教学基地及教学医院的评审工作进行调研。医院领导、科教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甘芝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近三年来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医院接纳中医药大学实习生具体学习、生活的情况。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郭勇表示,要加强高校与教学医院的联系交流,在科研交流、申请教研课题上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福建中医药大学的专家一行还参观了医院学生示教室、技能培训室及学生宿舍等场地。刘建辉院长在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上也提出了不少意见。据了解,三年来,该院作为福建中医药大学的教学医院,不断完善教学环境,注重深化学生学习内涵,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查房竞赛、急救技能竞赛等,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起到了教学相长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