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杭县医院驻老干部局诊所正式挂牌启用

usa.fjsen.com 2018-08-06 17:44:50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为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更好地服务老年患者,7月30日,上杭县医院驻老干部局诊所正式开诊,县老干局邓玉蓉局长与县医院莫晓云院长共同为诊所揭牌。

上杭县医院驻老干局诊所是上杭县委、县政府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县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的一项具体行动,该诊所从今年3月开始立项、资金申报和设计招标,5月1日进场施工,在7月30日正式挂牌启用。诊所面积约88平方米,设施设备完善,功能齐全。

驻老干部局诊所是继驻紫金山金铜矿医务室之后县医院成立的第二个驻外诊所,老干局诊所的成立,将为县域内离退休老同志及老干局周边群众提供贴心周到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