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县委督查组督查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06 17:33:26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8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带队到漳浦县卫计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卫计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充分肯定卫计局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强调要保持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完善工作台账,狠抓线索摸排,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卫计局局长郑煜辉向督导组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存在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一)坚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解决经费保障、技术装备、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同时充分发挥各医疗卫生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作用,落实好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及时分析了解系统内扫黑除恶进展情况,标本兼治,建立长效综合治理工作机制。(二)坚持严督实导,抓好工作落实。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卫计系统综治工作(平安医院建设)考评体系,作为综治责任书点评通报重要方面,作为半年、年底综治(平安医院建设)调研督导的重要内容,作为平安医院考评验收的重要依据,并把督导检查和考核结果作为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之一。(三)围绕综合治理,强化深挖彻查。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日常监管,落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机制,督导系统内扫黑、除恶、治乱的声势和成效。继续全面深入地挖掘可能涉黑涉恶线索,依法严厉打击,严格查处违法违规特别是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做到深挖彻查系统内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创造和谐稳定的医疗卫生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