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08-06 16:22:53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8月3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到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解说,一幅幅深受毒害的真实图片,一个个骇人听闻的案例,以及智能机器人、禁毒PCVR一体机等科技体验区和实物展示区的体验互动,让大家全面地了解了禁毒的历史、禁毒的现状、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禁毒、防毒课。

这是一次深刻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知毒、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医务人员依法执业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规范全县毒麻、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管理、使用,严防病患因治疗使用此类药物导致成瘾,保障群众医疗用药安全,为连城全面开展禁毒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