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卫计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8-06 16:15:55  陈思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思思)为进一步推进尤溪县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7月31日下午,卫计局组织召开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县总医院、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县属各医疗卫生单位、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凤鹏局长就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坚决把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好、落实好。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配强力量,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各阶段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发挥卫计行业监管职能,强化对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线索不处理不报告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责任。四要从严处置。对暴露出的问题要严惩重处,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陈增亮副局长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