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8-06 16:06:27  陈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淋)为全面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光泽县卫计局于2018年8月2日下午15:30在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县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负责人、民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同时胡建春副局长传达《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闽安委办明电〔2018〕20号)文件精神。傅有丁局长指示: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监督检查;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为导向,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