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接收四名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院访学

usa.fjsen.com 2018-08-06 15:54:57  李蕴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蕴青)7月28日,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外科、超声科、中医科等4名医务人员来到闽东医院开展为期1个月至3个月交流学习。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以及医学检验科、泌尿外科、超声医学科、中医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芳副院长强调带教科室不仅要在医疗业务上指定专人负责,细心教学,生活上也要多加关心和照顾。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吕静文队长表示要以两地帮扶的契机,来闽实地参观学习新技术新项目,备感珍惜,希望通过3个月学习,把学到的新技术新项目带回新疆服务当地群众。

近年来,闽东医院派出七批次26名医务骨干人员赴新疆开展支援工作,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当地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