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召开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8-03 17:04:2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1日,永泰县召开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推进会,传达贯彻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福州市现场会精神。

会上,永泰县总医院院长对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县卫计局局长董坤勤对永泰县下一阶段世行贷款医改项目的推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县长魏秀惠就推进世行贷款医改项目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对提升永泰县医疗服务能力、惠民利民的重要性,把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明确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5大任务、13项相关指标,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与个人绩效、职称晋升及奖惩相挂钩;要明确路径,细化措施。明确组织框架“三要素”,突出健康管理,建立完善综合监管体系。(永泰卫计局宣传科技教育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