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鼎市医院接受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评审

usa.fjsen.com 2018-08-03 17:02:05  邵宇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宇星)近日,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PCCM)实地评审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福鼎市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作为此次参评单位之一,于8月2日接受PCCM评审专家的实地考核评审。

评审当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刘辉国教授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陈国忠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新迁入百胜院区的福鼎市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对该院PCCM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重点对专科病房、危重症病房(RICU)、专科专病门诊、门诊综合诊疗室、肺功能室、睡眠呼吸疾病诊疗室、呼吸内镜室等科室进行了实地测试与考核,并随机抽取医生、护士及住院患者进行呼吸相关知识的考察,最后对福鼎市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进行逐项审查、量化打分。

在实地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对福鼎市医院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特别是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学科建制、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福鼎市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专科发展和学术发展作出了建设性指导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