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一行到闽东医院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医院督查

usa.fjsen.com 2018-08-02 16:22:31  黄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雄)7月30日,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带领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医院督查。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刘昌明副院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平安医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四组通过询问、查看资料、深入实地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重点对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李惠长主任高度肯定了医院在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刘昌明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并加强与公安部门沟通,在下一阶段将对各个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逐条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