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安市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巡回讲座丰州场开讲

usa.fjsen.com 2018-08-01 15:39:5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7月31日,由南安市卫计局、计生协会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南安市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巡回讲座活动在丰州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开讲,丰州镇党委副书记林连东主持讲座活动,南安市知名育婴专家王宏瑜老师担任主讲,来自丰州镇各所幼儿园老师、保育员和家长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用理论授课、教具模拟操作等教学方式,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解产期保健和营养、母乳喂养知识、婴幼儿日常照料护理、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婴幼儿五大潜能开发等育儿知识。讲座还设置了答疑解惑、学员互动等环节,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科学育儿知识。(丰州镇卫计办、丰州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