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学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31 16:55:02  吴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祥)7月30日,光泽县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学习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华福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张华福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卫计局党委转发的《中共光泽县委关于在全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及我中心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十讲》的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开展深入讨论,张华福同志带头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学习《三十讲》领悟和体会。

最后,张华福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局党委的文件要求,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原文原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党员要示范带头学,对全中心在“大学习”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将学习与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有效结合;三是支部要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本次学习活动“不虚” “不走过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